close

1.打什麼東西不用出力氣,又很舒服?   ans:打瞌睡

2.小紅帽的胸部為何那麼小?   ans:因為她的奶奶被大野狼吃掉了

3.邱小姬 2004年生,有一半"鬥爭基因",她娘是福州姑娘嫁給台幹,家住中和半山腰,每天與大狗小貓、菜園樹林為伍,天上飛的、樹上爬的、地上走的、土裡鑽的、大小動物包含爺爺奶奶,沒一樣怕的,每晚玩到過午夜還不樂意上床。某前日,上幼兒園忘了帶聯絡簿 ………    老師: 你的聯絡簿呢 ?   小姬: 在家裡.     老師: 為什麼在家裡 ? 小姬: 在家裡睡覺     老師: 為什麼 ?   小姬: 叫不起來 !

4.邱小仁 2004年年尾生,3歲時常常手持機關槍,沒事就扣板機 “噠噠  噠噠噠噠噠  噠噠”四處掃射假想敵,常自號 “奈及利亞的藍波”,賴皮不想吃飯睡覺的時後,我們常用閩南語唸他 “瘦狗夓主人”。有一天 ….   小仁:“姑,你為什麼可以吃大碗的 ? “     姑:“ 因為 姑 是大人呀 ! “     小仁:為什麼我的是小碗的 “     姑:“  因為你是 小人 啊 !“   小仁: “ 喔,我是小人所以吃小碗 “   ( 小仁很高興地重覆著新學的名詞 “小人”)   年夜飯時他還會自作多情地說我不可以喝酒,因為我是小人” !

 5.同事的4歲兒子名叫程程,有天賴在地板上不起來,同事叫他起來,他便說:媽媽你這樣不行,要說你給我起來 ;同事便照著說,程程又說:媽咪你這樣不夠兇,口氣再凶一點;同事再凶一點,程程說:媽咪,這樣我根本不會起來好不好,等我想起來便會起來 ,現在的孩子都是這麼聰明嗎

6.陳水是什麼意思? ans:欠扁

7.香蕉跌倒了變成什麼?   ans:茄子 (因為瘀青)

8.什麼桶子永遠裝不滿?   ans:馬桶

9.屋頂漏水該請哪種神?   ans:面桶拿來神

10.米粉闖禍時誰來保護他   ans:肉燥(因為肉罩米粉)

11.小孩跌倒猜一句成語?     ans:馬馬虎虎(因為媽媽呼呼)

12.什麼動物進入森林會迷路 ans:麋鹿

13.小貓,小狗,小雞誰會先被叫起來唸書?   ans:小狗(因為旺旺仙貝)

14.綠豆是哪裡人?   ans:嘉義(因為綠豆加薏仁)

15.糖果是公的?還是母的?   ans:母的.(因為它會生螞蟻)

16.哪種帽子最安全?   ans:安全帽

17.為何墳墓中無人?   ans:因為目中無人

18.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比較差?   ans:象皮(因為橡皮擦)

19.走路上班的人最高比率的省是哪個省?   ans:阿拉斯加

20.偷什麼不犯法?   ans:偷笑

21.妳知道媽雄的最大心願是什麼嗎?   ans:拍一張彩色照片,因為怎麼拍都是黑白的

 22.鯊魚不小心吞下一顆綠豆會變成什麼? ans:綠豆沙

23.避孕藥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ans:抗生素

24.人最怕屁股上有什麼東西? ans:債,因為一屁股債

25.小叮噹(多啦A夢)有幾個朋友? ans:25個(因為多啦B~Z夢)

26."我們家到底誰說了算?",受氣的丈夫終於鼓起勇氣大喊一聲~我!

      妻子平靜的問:怎麼啦?   丈夫:不,沒什麼,.....一切都正常,我只不過是隨口問問罷了.

27.一對結婚10年的夫妻投宿旅館時,老婆想要洗澡卻很擔心的對老公說:聽說某些飯店或旅館會有隱藏式攝影機,萬一真的被拍,那該怎麼辦?

     老公: 放心吧,依你這種身材即使被拍到,也會自動剪掉的!

28.媽媽幫女兒取名為王美麗,有人就問:為什麼要取這麼俗的名字,媽媽回答說:這樣別人才會叫我"美麗的媽媽"!!!

29.火車上育嬰室有一位白人媽媽正在哺乳,進來一位黑人媽媽也要哺乳,這時白人嬰兒突然大哭,白人媽媽問:怎麼了?

    白人嬰兒說:媽媽,我也要喝巧克力口味的

30.媽媽帶女兒到動物園,走到猴園區時,女兒突然指著猴子說:媽媽,你看那隻猴子長的好像爸爸喔

     媽媽教訓的說:怎嚜可以這樣說呢?  女兒回答:反正猴子又聽不懂

31.情人節當天,老公將自己包成一個禮盒,寄到自己家裡,帥哥郵差有人按門鈴,老婆一看到便說:"帥哥,我老公不在,你快進來.....", 老公: xxoo....

32.甲對乙說:你老婆不是不讓你喝酒?  乙說:我在家就像是奔馳在草原中的老虎,我會怕她?哈哈!!

     不久,乙的老婆從外買菜回來,乙大叫:"快!武松回來了,快把桌子清乾淨"

 

 

聖嚴法師108自在語-提升人品  28.唯有體驗了艱苦的境遇,才會有精進奮發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