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天晚上(星期一),已經過了下班時間喔,我還在處理事情來不及溜,被通知第二天進工廠處理一下事情腦袋雖想我星期三就放假,還有一堆事要弄,進工廠最起碼就去掉半天時間,怎麼處理的完,既然已出聖諭我也只能遵行,去到工廠免不了被抱怨聽人家吐苦水,我只能先壓制說出不中聽的話囉,還好照我的步調走一切都還蠻順利的進行,常想大家都不知是推事情還是真把我想的太神了,有時想母公司幹麼花錢請這些不動腦的主管照單行事還做不好,請個臨時工也可以過一天還可以省非常多的費用,精簡人事到底了不了解啊?我一心只想趕回到公司,要交辦的事一堆,可不要放假期間又是接不完的電話,可是很憂慮的

回到公司後,MOFFY先給我大杯西提咖啡,他家附近7-11也開始賣咖啡,慶祝開幕半價優惠,所以總共買了五杯請我們,還上班遲到,超感動,姿盈也幫我買了花漾果子9吋的提拉米蘇@99元,放在凍箱裏,下班後還提醒我一定要拿走,晚上10點時被一堆同事架著下班

PICT0128.JPG 

回家後,兒子女兒覺得超好吃,尤其冰在冷凍,甜味苦味及口感,真是好吃到還想再吃

花99元就有幸福感受,超划算,這都要感謝姿盈前一天晚上還特地幫我先買好,今天也算超幸福的

雖然我已經累到從中午就吃不下任何東西,蛋糕一口都沒吃到,可是孩子的快樂可以讓疲憊都消除

PICT0129.JPG 

PICT0130.JPG 

PICT0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