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說被罰寢,所以星期五晚上18;00不能放假,就不用去接他了,星期六他再跟學長一起出來坐高鐵回台北即可,結果星期六一早6;30發簡訊說;發電話紀錄到旅部的人說錯了2小時.講成4小時,所以要過中午才會回來,大家假條都寫好了,原本連長放假前還交代要更正,偏偏留下值星的人不知在不爽什麼,說不用更正,一群人就被白白多扣4個小時,還好出營區時遇到好心的砲長開車,問要不要順道載他們到豐原火車站,兒子跟學長就各省了200元計程車費,學長教兒子坐32元火車到新烏日站換高鐵675元回家,約一小時左右接了兒子往土城HOLA逛本來是要幫妹妹鬧鐘換新的,鬧鐘剛買卻越走越慢,店員告知不能用離電池要用舊型電池,所以就帶回來試試看,倒是兒子看上可移動式的電腦螢幕,在我一沒監視下花了6千多,霸爸看上上面是床,中間是書桌及可置放衣物的抽屜,衣櫃,最下一層是可抽離的床,原價6萬8千,特價5萬2千,還好妹妹沒有來看不敢隨意做主,老是這麼衝動購物,真是嚇死我了.

回家自然又是急著洗軍裝,晚餐後泡澡悠閒的過假日,只是星期日一早6點多我就清醒,頭覺得暈痛,所以到客廳晃了一下又回床上試著睡覺,結果一睡睡到10點,兒子已經坐在馬桶上疼痛萬分,兒子說從8點悶痛痛醒,身體一直箝捲著非常不舒服,當下換裝準備帶兒子先看醫生,兒子擔心爸爸會大發雷霆,一直叫我不要吵醒爸爸,這倒是提醒了我,萬一真無法準時回營就需要開證明,我只好吵醒爸爸請他帶我們去三軍總醫院內湖總院,爸爸還上網查了一下內湖及公館,哪家急診有開,這時兒子已經痛到開始會吐了,我準備一個箱子套了多層塑膠袋及衛生紙在車上備用,因為是假日早上一路小塞,爸爸突然問我地址.我急忙打電話給舅舅請他上網查一下地址及國1從哪裡下交流道,後來爸爸也因兒子狂吐有點慌了,竟然在南港就下交流道發覺不..對迴轉後又往國3南下走,到深坑下交流道再繞回上國3終於到往內湖方向接國1,在往成功路下交流道右轉直走過民權東路六段紅綠燈口後,右側就是三總,內湖院區: (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5號 總機: (02)8792-3311  網址 : http://www.tsgh.ndmctsgh.edu.tw/往急診方向我先幫兒子用軍證及健保卡掛號,旁邊有人幫兒子坐在輪椅上,推到內科急診室,醫生問診石,兒子說從8點痛醒後就一直悶悶不舒服,直到剛剛才狂吐,醫生開了驗血,驗尿,照x光檢驗,回來後讓兒子躺著打點滴,打了一針止吐針,兒子說超痛不想打止吐針,但我還是請護士就打針了唄~爸爸有點小唸,我都常想當你不舒服時我只會關心你,看是如何紓解你的症狀,為何不會將心比心還要去唸已無餘力的兒子呢?期間有個跟差不多大的病患對話非常不合邏輯,我心裡竊竊的想著還好兒子還沒阿達,不然我這個媽真是太對不起他了.

三總用餐是在地下一樓,環境還算不錯,東西種類及價位稍不親民,用完餐買了純水讓兒子稍喝一下,醫生就來說明;驗尿有血尿,驗血無異狀,x光看不出異常,但依兒子講述的症狀很像是腎結石,有可能石頭太小了所以照不出來,建議正常門診時回診再做更精密檢查,這期間會開藥,請兒子多喝水看看會不會自動排出,不能太累不睡覺,要正常作息,多喝水不喝運動飲料,不吃蛋,豆漿,牛奶,醫生本要兒子住院觀察,兒子卻擔心給長官添麻煩,雖已電話告知排長,不過還是說要回營,就請醫師開證明,好讓兒子萬一又發作時,有個依據.急診室批假結算時,小姐要收800元,看到軍證後就說不用收費,一來一往錢還差蠻多的.

回到家後時間有點趕,送兒子回營心中真是不捨,人都癱軟無力,還要回營被抄,兒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