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板橋民生店: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5號, 電話:2250-9169,建議一定要先訂位,今年農曆生日來的比較早,兒子叫我訂喜歡的餐廳請我吃飯,本想訂宜蘭的饗宴,因為兒子最近工作量暴増,不敢隨意訂吃飯的地方,免得又要取消了,還好兒子只作到7點就下班,還來得及趕到夏慕尼吃飯,8點半那一場,車停在對面的停車場,散步到店裡時才8點20多分,這時還有人進店裡要訂位.服務人員請我們稍後,忙著張羅及接電話,一晃眼也過了11分鐘,我只是隨口問服務人員:我們是訂20:30的用餐,還沒好嗎?服務人員立刻說已經在整理桌面,請我們在稍後一下下.過沒多久果真就帶到地下室的內場,由於在上面等候的時間已看過菜單,再加上先前曾在這邊用過餐了,沒讓服務人員多解說,就直接點菜,畢竟快9點了,肚子早飢腸轆轆,服務人員很貼心先上濕紙巾,讓客人擦擦臉和手,在上茶水,香檳氣泡果汁,用餐環境燈光加氣氛美.

DSC00664  

第一道一樣是兩湯匙造型的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尤其是黃色圓球造型的芒果晶球,建議要一口吃,才會有爆漿的feel

第二道是上熱熱的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圓球麵包建議沾著奶油吃,麵包可以續點但要等一會兒

第三道湯品兒子跟女兒點了象牙蚌海鮮湯 ,服務人員在你面前的盤子直接淋上熱湯,建議你趁熱使用;我跟爸爸點的是海鮮濃湯搭配特製的起酥棒沾著吃 ,好吃.

第四道沙拉 兒子點了松露百菇沙拉 ,女兒跟爸爸點了鮭魚千層水果塔,因為兒子想吃吃看軟殼蟹沙拉所以我就點了.其實我想吃的是地中海陽光沙拉 ,沙拉蔬菜的分量對我而言真是十足.

再來是柚子冰沙 ,可清清口中殘留的味道 ,準備品嚐主餐囉~

妹妹點的是蘋果松阪豬 ,有三種吃法 ,第一種是悶燒蔥豬薄片 ,吃的道蔥絲的甜味及松阪豬的軟Q  

DSC00671  

第二種吃法是將松阪豬切成條狀煎焦黃搭配著條狀青 蘋果吃 ,滿嘴是蘋果的清香味 , 第三種是醬燒口味.

DSC00666   

哥哥點的是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雞排內夾著蔬菜一起煎熟,煎的焦黃的雞皮散發著誘人香味,再加上干貝及起士鮮蝦,算是分量十足的主餐

爸爸點的是美國凱薩琳牛排,鮮嫩多汁,不過比不上另一家美國牛的鮮甜汁味,稍稍遺憾了些

DSC00669  

我點的是法式羊小排 ,有三種吃法 ,第一種是比照牛排煎法先煎成五分熟的鮮嫩. 第二種是在將帶骨部分以醬燒方式烹煮, 用錫箔紙包覆著骨頭 ,方便客人食用不會用髒手,純粹舒服的享受用餐.

炒飯是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滿嘴蝦卵的口感,妹妹一直讚不絕口,爸爸跟哥哥是吃了第二份的炒飯才滿足

DSC00668  

服務人員說因為讓我們久等所以待會會再上一道魚子醬蒸蛋讓我們享用,妹妹雖說吃不下了,熱騰騰的香味一上桌,一樣吃的乾淨.

DSC00670  

席間不斷的換紙巾,上茶水及蘋果氣泡果汁,不斷詢問是否還有需求,讓人感到誠意十足的服務態度.換到甜點區時,服務人員請我們填寫問卷,看到是慶生,便詢問是否需要唱生日快樂歌服務他們有很多版本,我們急忙搖手說低調不用了,服務人員問清幾人生日,告知兩人後,便多送上2個小甜點插蠟燭,自個兒慶生了.

DSC00657  

DSC00661

DSC00659  

這時後面有一位男士拿著滿滿的花束出現,還精心製作的卡片,只是要跪下求婚的當下,竟然戒指還沒到,有點小小尷尬.

離席結帳時,服務人員告知因為讓我們有預約卻讓我們久等,今日特以九折價優惠給我們.1個人消費$980加上1成服務費$1078,4個人只花了$3920(可刷卡),當下有點欣喜,只能說不同等級的餐點給予的服務真是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