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6/7昨天已請假到台北榮民總醫院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看診及做檢驗,排隊等了一天安插不到後補做超音波檢查,今日6/8特地一早到公司先把一些急件處理ok,約莫快10點再趕搭台北捷運到榮總,我也很是大膽,路線怎麼坐都不知道,先刷兒子的銀行悠遊卡進捷運站,在找路線圖,確定路線要換搭淡水才上車,發現車廂內也有路線圖,安心許多了,搭到台北火車站轉搭往淡水線(沿路都有指標),在石牌站下車即可.出石牌捷運站後,往右邊過紅綠燈,在公車站附近就有往榮總的免費接駁公車,也有計程車叫客,一人20元,標榜馬上可以出車.

超音波檢驗在新大樓2樓,因許多人在等電梯,問了服務台電梯後面有樓梯,健康走又省時間,地上有紅線指標,依指示先到櫃檯報到,我預約是早上11點,志工好心告知,若我號碼前4位時,我還沒有尿意及漲尿感,就需喝4杯以上的水或800cc的水,以方便影像看得更清楚些,雖沒有超過報到時間,但實際檢驗也是下午快2點時分,看著檢驗人員也是尚未用餐在出清這一批早上要檢查的人,大家都很辛苦也不方便說啥?只能說健康真的很重要,要善待自己.

同事聽到我要坐捷運,興奮的特別告知,台北火車站有一家現做起士蛋糕,經過時都是滿滿排隊的人潮,現做的部分:一人現買一個.也可以買非現做的,不限數量,小小的好像是6吋$199/個.

IMG_0272

買了4個後,飢腸轆轆找地方吃飯,偏偏還是沒位子,想說找有座位的店家,也是排隊人潮,索性回板橋新埔站,吃mos櫻桃鴨漢堡,在買個油庫口麵線+香腸,好笑的是現場聽到阿姨在喊,警察來拖吊囉,趕緊急車喔.

IMG_0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