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到了40歲,週邊比我年輕的都有白髮了,我卻沒有,因為我很愛吃黑芝麻糊,蔴醬麵之類的,另常作補充女性荷爾蒙不錯吃的簡單料理(隨自己喜愛做調整):

1.日本山藥磨成泥(兩邊高中間凹)+土雞蛋蛋黃1顆(放在凹處)+少量薑泥(放蛋黃上面)+少鹽醬油 放在熱熱的五穀飯的上面,好好吃;蛋白+少量麵粉+少量牛奶和勻後,平鋪在廚房紙巾上(不要太濕)   洗澡前20分鐘,躺在沙發椅上放鬆敷臉,乾了就可以慢慢撕下來(不要太用力免的撕傷臉)直接進浴室 清水洗臉,洗頭洗澡就不怕把身體弄髒

2.日本山藥磨成泥,蔥花,柴魚片,起士(切細條狀),吻子魚,超市買的細捲帶鹽昆布,蛋,混勻後,熱鍋少油  煎至兩面金黃即可(主食或零食都不錯吃)

另外,醫生說我運動量不夠,所以早上有時5點半,有時6點出頭我就會自動醒來,先喝溫開水,補充一晚吹冷氣流失的水分,在做暖身操: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鼻子吸氣嘴巴吐氣,雙手抬起與肩同高後慢慢放下,做5個後將雙腳微屈再回直,此做6個循環結束,換雙手互抓高舉,往上連跳100下,注意也是鼻子吸氣嘴巴吐氣,記的把背拉直可以減少因打電腦過久而產生的肩頸腰酸背痛,踩30分鐘腳踏車試著燃燒脂肪,有時間再做will的瑜珈或套裝組合,早上8點出門上班,精神狀況都還不錯ㄛ~

看多身邊的人,連自己是醫療系畢業的人,身體仍敵不過病魔侵襲而離開,不想再心痛心碎之外,家人一起偶而訂買有機商品,雖然蔬果長相不佳,有被蟲蟲親吻的痕跡,至少不會是農藥殘留而稍稍安心些.常說吃是為了健康,既然無法餐餐都食用高價的無毒有機食物,只能盡量自己和親友蒐尋可靠來源,減少吃進毒物,但是說到底,這些成品都無法自己全程監控,真的只是吃自己心安而已.

喝白開水,水才能代謝避免症候群。想想看,吃進去的東西都要經過器官轉化分成吸收的養分跟排泄物,你要身體健康,就必須要考慮吃什麼才是好的。

有機  

靈芝蛋--每顆都有蓋章,蛋殼較厚硬,蛋黃較橘黃.通常彈殼會留起來,乾了後戳成細碎,和灑在盆栽土裡當成肥料.

靈芝蛋

亞麻仁油--通常都是水煮過食物後,在淋上涼拌或調味用而已

亞痲子 油

電解水--每天都要喝進2000cc以上,更要謹慎選擇.

淨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