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19探訪白龍王五日遊--桂冠旅遊(BKK560519TA),看電視購物台推銷,長這麼大了還沒跟老媽出國旅遊去 便報名參加白龍王泰國五日遊  由於白龍王只有五,六日才見善信100名,所以是搭剩下午17:15長榮航空的班機,抵達泰國出關時有點混亂,耽誤許多時間,上遊覽車後,導遊建議我們白龍王廟是主要行程,只要到過白龍王廟就不用掛心第二天排不排的到...之類,心情與行程上也會較為輕鬆悠遊,所以直接前往白龍王廟外守候排隊,到的時候為清晨壹點多,以為是頭香,竟有人已先排隊,雖是熱帶國家,深夜也是沁涼,淺眠後約3或4點多,便已通知可以入寺休息,活動筋骨,導遊很是熟門熟路的招集我們先向白龍王神拜拜,拿號碼牌,老媽要我先便拿了10號,老媽拿11號,約五點便可吃免費早餐,有豆漿,像雙胞胎形狀的油條..之類的方便素食。

行前被告知為表敬意,拜訪白龍王最好穿著白衫白褲。進入廟要先點17枝香,參拜如來佛、白龍王公、 八仙、天神、財神...等。約早上八時,白龍王便會進行儀式,坐在龍椅之上,請白龍王公上身然後善信便可以依序問事,旁邊盧師兄大弟子便會為大家翻譯中文,白龍王偶爾也會自己以中文解說。白龍王是不收費的,善信大眾通常都是隨緣樂捐,以作慈善用途。據說白龍王十分靈驗,摸一摸便可道出過去未來,甚至可以趨吉避凶,預知未來、又可帶來好運,壹般信眾希望白龍王可為他們指點迷津、消災解難、趨吉避凶。廟內最受歡迎的是一些吉祥物。有白龍王公的相片、佛牌、符咒及聖水……等。我希望老公事業有成便買了佛牌之類的3500。

前面一對夫妻,白龍王要他們不要只會吵架,要存好心說好話,拿起小掃把之類的輕敲男生頭及背,對於我只說了要及時行孝之類的(父親剛過世..),問及老公事業及孩子則說順其自然,不要太擔憂,下一位換老媽時,由於老媽曾出車禍過,小腿有開放性及粉碎性骨折,無法跪著接受指點,白龍王在我起身瞬間,都沒有說老媽的症狀時,就請旁人拿一張椅子給老媽坐著,對老媽很是禮遇,說話輕聲細語,關於這點我就非常佩服,還跟老媽說不用擔心子嗣問題,緣分到了自然就會有孫子可抱...非常了解老媽擔憂的事項,由於老媽整天自擾的胡思亂想,搞的我們這些孩子,真不知如何應對,對於白龍王的適時指引,讓她放心的模樣,真是非常感謝。

這個行程最好的就在這一瞬間,接下來自費行程吃魚翅燕窩紅蟳800銖,普普,做精油VIP SPA2000銖,專業度沒有臺灣好,泰式按摩是一定要的,每回必作,做完通體舒暢,曼谷包買了2箱才5500,解毒丸(蛇毒)2960本想治皮膚頑癬沒效,接下來看表演讓人非常不齒,泰國好歹我也進出5.6次以上,本以為是讓老媽看蒂芬妮為首的人妖秀,竟是看現場表演的成人秀,之前問是什麼也含糊其詞,有老人家不宜觀賞未先行告知,老媽差點沒有呼我巴掌,對一輩子純樸的老媽造成的傷害,讓我無法釋懷,真是非常惡劣。

    

1   

[Untitled]002[Untitled]003[Untitled]004  

 [Untitled]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