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家族健康檢查報告中,我跟霸爸狀況不是很好,但我深信一向注重飲食細節的我,應該會隨著時間讓身體養息而變佳,但是工作及家庭真的很難兼顧,加上同事請2個月生產假,白天緊急處理沒斷過,電話也講個不停,幾乎沒什麼睡眠品質的我,這下更嚴重,腦袋不但落東落西,經常睡夢中被自己嚇醒,再也睡不著,乾脆到公司把工作完成,免得白天又被他人的莫名其妙,搞到自己的正職都沒作好,同事終於回公司上班,我的暫代也告一段落,雖然長官幫忙許多,但我的身體一直處於發燒快昏厥的狀態,回到家只會昏睡的我,終於被爸爸送到醫院讓醫生好好檢查,結果是不好,所以再作一次確認。 

要求自己要有正心 正念 正氣, 做事要對得起天地,無愧於良心,這時回首過去,真有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遺憾,對事業打拼,忙到昏天暗地,長官卻只是說還是要品質,如果我只是閒閒好暇以待.•••,忙的快死卻是啥都不是,尤其想到之前那些是利用你上去的長官,這時會對人性本善存疑?拼命工作,公司給的又是什麼?若真不幸,要面對,也只放心不下親愛的家人,真有因果輪迴,只希望不要再遇到那些耍心機陷害我或佔我便宜要還債給我的人,欠我的這輩子還給我的孩子們就行了,只求來生還給自我,作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