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弟媳的身材跟我差不多,曾幾何時,再見到她竟然玲瓏有緻,縱使我已試過市面上n百種的方式,已經不

存任何希望,不過這個事實讓我還是躍躍欲試

常榮中醫診所: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2,2-1;4,4-1號 電話:2957-8260 這家有2位女中醫師

早上8:30排隊,我排到第二位,可是另一邊也有ㄧ堆人擠在門口,讓我不知為什麼?可以不用排隊?果真鐵

門一往上拉開,沒排隊的那群人就往診間衝去,因為我是初診,掛好號後就乖乖坐在外面等叫號,後來才知

道原來掛好號還要請診間的小姐量體重(67.7kg),及拿著自費埋線的單子到櫃檯付完前,才能回診間請

小姐安排看診順序,沒想到這一等就到10點多才看到,因為不懂,白白浪費不少時間

弟媳介紹我陳瑞文醫師,醫師雖然年輕,卻非常熟捻的先把脈,問近況,及希望瘦下來的地方是哪裡,先問你

的飲食習慣並告知注意事項:睡眠要充足,飲食,生活作息要正常,及改善事項,然後就會請你到有隔簾的小

床上準備,囑咐吸氣,放輕鬆,先在滿是妊娠紋的小肚肚扎4針,蝴蝶袖的手臂各扎一針,狀如大象的大腿

各扎2針(有2針是提臀作用),醫生説照著注意事項做,並在用餐前半小時服藥,只要有毅力就可以有成效

出來,只是等領藥又浪費不少時 間,所以一個早上咻咻的把時間白白給耗掉了

希望能真的有效,還我40kg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