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報歉,這家曾經被驗出使用禁藥,請查明併審慎評估。


常榮中醫診所:台北縣中和市莒光路2,2-1;4,4-1號 電話:2957-8260


今天門口還是很多人,快放春假了,ㄧ堆人拿藥,診間的小姐好心問要拿2星期的藥嗎?


我還是只拿一星期的藥,本想讓自己放輕鬆,後來量體重時就後悔了,因為我又回到67KG


醫生問我是不是晚睡?中午吃什麼?原來睡眠不足會影響肥胖,中午沒吃就無法產生代謝


所以中午一定要有吃澱粉類,晚餐絕不能碰到澱粉類,再試著調整一下,醫生很好心的提醒我


一定要照著單子上的注意事項做,才會減肥有成效


心悸的狀況已有改善,所以陳醫師說要幫我調劑量,過完年在看成效


如果不拿藥,也可以純針灸,但就要自己多多按摩穴道囉


想瘦哪裡就針灸那個部位,雖然時間會比較久些,我想應該會比抽脂留下傷口好一些


節制~~,時時提醒自己


我已買了2斤紅番茄(因為聽說帶有綠色是未成熟的,會有對身體不好的成分)打算晚餐就吃這個,試試看囉


一般早餐我會正常吃,外加大量蔬菜水果,中午正常吃(一定要有澱粉及蛋白質類),


同事有時會跑去costco買凱薩沙拉,中午時把雞肉吃完,晚上再把没有肉及沙拉醬的剩餘沙拉吃完,這樣也不錯


 


有時會點星巴克早餐組合,早餐吃奶油(或果醬)配麵包(有3款)配中杯咖啡(自帶杯子省10元),沙拉(有2款)


冰在冰箱,晚餐食用不含沙拉醬的沙拉,不推午餐是因為:沙拉量不多,如果單吃沙拉晚餐會很容易餓


 


晚上就做没油的五色蔬菜湯(黃豆芽,高麗菜,紅蘿蔔,紅,黃甜椒,清江菜,香菇,杏包菇,鴻禧菇,冬瓜,豆腐...等


輪流替換);有時也會到重慶國中旁的一桶天下買滷味解饞,這邊買80送20所以我都點杏包菇,蔬菜,蘿蔔,


蒟蒻,送鴨血;


或是有時我到costco買不二韓味天使脆藻(沒有任何味道),可做沒有沙拉醬的生菜水果沙拉


,或是手捲,或是用來當成煮麵,有飽足感有變化又不會有負擔,這樣曾經一度瘦到58kg,


 


唉~還是要先斷絕美食,重點是要有毅力不要吃進有糖份的飲食,同事們會泡烏梅仙楂或菊花枸杞茶


或紅棗決明子茶,偶而普洱茶輪流變換口味,同事之間的愛心,會讓你更有進步的空間,多人一起進行,


彼此間相扶持,感情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