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58.jpg 

昨天被妹妹喝牛奶喝到飽,不爽了一天,今天就依兒子想法要訂海宴(兒子已經跟同學去了n次)上網查了評語後,跟兒子商量去極鮮嚐鮮好了,兒子說他也吃過,因為當時坐在冷氣出風口前,所以火鍋冒出的煙往眼鏡及臉上飛,不舒服,我問哥哥哪邊食材比較多,請哥哥再試一次看看,後來就決定電話訂位,服務人員告知電話預約已全滿,建議AM10:30開始前到場會比較好,也會有停車位,我們到時是AM10:55人數到齊就可以進去,因現場還有位子不用抽號碼牌,服務人員解釋目前無四人座但有2人座,分前後給我們詢問可不可以接受,既然已經來了,當然可以接受將就囉~外面可是一堆排隊人潮(應是人還未到齊的吧?)可先電話預約,消費金額外加一成服務費

SCAN001.jpg 

 一人一鍋多種湯頭可供選擇

相片0059.jpg 

 用餐環境較寬闊,乾淨明亮,也有兒童座椅可告知服務人員需求

相片0067.jpg 

飲料吧台自由取用,三合一咖啡連同杯子一起出現,所以要稍等一下時間,也有純黑咖啡,抹茶,爆米花,手工餅乾之類,明治冰品有甜筒,冰淇淋,冰棒超優荳 >..<~前幾天才趁著做特價買了一堆,實在是好吃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只吃了一根明治紅豆牛奶冰棒

PICT1220.JPG

貼心素食區 

PICT1221.JPG 

 剉冰甜品區(還有戀乳可加)

PICT1222.JPG 

沙拉吧 

PICT1223.JPG 

 女兒看到這個happy的不得了,先來玩黑白巧克力噴泉,高興的不亦樂呼~旁邊堆滿童年回憶的金蘋果牛奶系列及多多酵母系列,還有菠蜜果汁,雀巢檸檬茶系列...

PICT1224.JPG 

甜點區有十多樣蛋糕,麻糬,泡芙 ...旁邊還有炸雞塊,玉米球....等熟食區

PICT1225.JPG 

 還有可愛妹妹服務的現作手捲壽司區

PICT1227.JPG 

一堆人搶在主食區我已經先拍其他地方,逛回來還是不少人 ,因為不少人用餐這區域有點嫌太小,大家都是卯起來夾,年紀大的根本不排隊還有伯伯從我左右2肩攻擊夾東西的,也有婆婆的手從洞縫就鑽夾食物,真是太厲害了,大家都排隊,這樣要如何教孩子尊重老人?在批評孩子是草莓族之前,是不是應當自我反省一下大人的涵養都到哪裡去了,想到法王說的:人們都需要一面鏡子檢示自己.看別人缺失容易,卻看不到自己讓別人不舒服的地方.

PICT1228.JPG 

孩子應該很愛這一區有布丁,豆花,愛玉,龜苓膏 ...oh~

PICT1229.JPG 

水果區及鬆餅區還有滷肉飯及熟食 小菜之類

PICT1230.JPG 

服務人員非常勤快的推著車子來回穿梭收拾,服務態度也算ok,只是等東西沒有才再出菜有點不便民,因我不吃牛,豬肉培根不錯吃,但我只夾了一次,之後再去都缺貨中,就意興闌跚改吃蝦子及蔬菜,還被霸爸行注目禮,畢竟用餐的地方跟取餐的地方還是有一段距離,也難怪有點年紀的伯伯,婆婆下手都不留情的,稍嫌可惜了些,再者缺點是停車場真的很小,且有一股不舒服的味道,廁所明亮,但是也有那一股不舒服的味道,所以全家都是憋回家上洗手間,這是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果這些都能改進,以這個價位應該是要超推的啦,我想東西種類多到我還沒本事每個都吃上一個呢.

arrow
arrow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