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很期待下班時間,因為我想看看體重有無明顯減少,由於早晚的藥須在用餐前30分

鐘服用,晚餐6點服用,我幾乎都是在公司吞藥,老實說我已經看到藥就自己有嘔吐的反應

只是要堅持,這次報到後小姐也問我要不要幫我寫預約,真是體貼(因為早上是單子貼在門

口,自己填寫)量體重囉~65.8KG,問了陳醫師ㄧ個星期大概會瘦多少,陳醫師回覆基本都

有1KG以上,真是讓我信心大增,因為我即使晚餐不吃,體重還是紋風不動,難怪同事說我整

個線型好看多了,真可惜沒早點過來,這個星期尾牙我還沒時間買新衣,只買新鞋,早點瘦下

來我就比較有意願買衣服了

醫師問我早餐吃什麼,建議我早餐可以有3餐吃水果,會瘦的比較快,埋線後,醫師建議我可

以掛號付費100元按摩,舒解肩膀壓力,全身比較不會痠痛,順便按摩穴道,增加減重速度

YES~我要再瘦一點

陳醫師,好想問你,可不可以不要吃藥,光埋線及按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