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國中生涯,要做最後的衝刺了,幫她留個紀錄,只是最苦,沒有寒假,春假的衝刺時間表,忘了留下來

學校的行事曆:

教學計畫表.jpg

SCAN001.jpg 

灝學補習班的行事曆

四月複習.jpg 

白天學校上課,晚上補習班加強,版本太多,根本讀不完,不如我們之前單一版本還單純些,多樣化應該是打底打好再來談吧?讓還在成長的孩子,擔心自己讀不足應付考試,這樣的教育真應該好好參考挪威及芬蘭,人文,思考,邏輯都應加強,教育是百年大事,應深思熟慮再執行

 

重慶.jpg 

女兒說無論如何他絕不考第二次基測,在一陣兵槍馬亂的舌戰中,北士商的廣設科以一分之差無法報名,導師很費心的打了幾次電話,希望我讓怡廷念自己有興趣的科目,我本想試著報北士商看看,導師不建議:因為未達成績者,直接就是刷掉,所以妹妹就報了復興商工美工科日間部及光仁中學,五專報名妹妹沒有買到,所以我們母女就狠狠的吵了一架,妹妹只想單純的就讀美工科,再也不要參加考試,而我是認為多一個機會總是要嘗試,第二天一早我留了500元給妹妹去買五專報名表,教務處如果罵人就說是被媽媽逼的,並傳簡訊給妹妹說致理有動漫社,誘拐妹妹對致理產生興趣 ,並拜託爸爸幫忙送照片及相關資料到學校,這個部份也是吵的很兇,因為當天截止,而我手頭有幾個合約要處理根本無法請假,只能說還好有報名,因為妹妹就是讀致裡呦,

登記分發注意事項.jpg 

光仁高中通知書.jpg 

高中職聯合申請入學(復興美工日間部).jpg 

復興商工通知報到書.jpg 

問了幾個人,大家都說讀致理好,因為管教的比較嚴格,學生也有一定的程度

北區五專入學通知.jpg 

撕榜單時,特別交代不要撕會計系,想當時我撕會計系時後面歡聲雷動的,尤其與別班坐梅花座考試時,別班30分鐘人就跑光了,會計系的人到了打鐘都還能聽到在按計算機及鉛筆疾寫的聲音,真是切身之痛,所以爸爸帶妹妹去撕榜單:國貿系,聽到一堆嘆息聲時,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撕榜單.jpg 

撕榜的同時也給了相關注意事項的資料

新生入學輔導須知.jpg

妹妹7/5~7/16上了2個星期的先修課程

新生先修上課通知.jpg 

 

教務處相關訊息.jpg

 

 ㄟㄟ可以上傳照片檔,作致理的學生證了,終於是致理正式的學生了

上傳照片作學生證.jpg 

課務組地址電話.jpg 

還有新生家長座談會

新生家長座談會.jpg 

妹妹說按表抄課順利畢業就好,只是有點困擾考證照的事??我請妹妹放心學校應該都會提醒注意的

加油!寶貝~

新生應修科目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