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6/25`6/26我們去花蓮玩,無法接送兒子,所以兒子這2天留守,又因為颱風所以待命隨時要去搶修道路,就是要去挖爛泥巴,這2天抄到翻掉,所以學長幫他安排星期一放假,兒子昨天18;00的假坐高鐵回台北,我請爸霸到車站接兒子,我則是先將公司大小事做一段落,回家買肯德基6塊雞套餐加比司吉,一盒綜合蛋塔給兒子當晚餐,這次回家連雨衣都拿回來洗,因為營區馬達打不上3樓,所以3樓以上都沒水用2天了,難怪渾身都是味道,洗了2次澡總覺得洗不乾淨,尤其手一直有刷黃油沾到的屑屑,總覺得無法洗淨.

由於三總星期二醫師有事休假,同事姿盈幫我問了榮總楊五常醫師很有名,剛好他只看星期二的診,就急著上網掛初診,偏偏網路掛掉,http://www.vghtpe.gov.tw/打電話問服務小姐才知出診需當天現場掛號,8點就可掛號,出診會安排較前面的號碼,請我不用擔心.我早早起床就弄了早餐咖啡給兒子慢慢享用,爸爸則是讓他睡到自然醒才不會有起床氣,一路從華江橋接環快到承德路出口往石牌路一段右轉,直走過派出所左手邊就可看到榮總.台北榮民總醫院 地址: 11217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地下停車場無空位,我們就停了4樓東,下車時爸爸說我們先去掛號,他左腳不舒服慢慢走,到了中正樓問服務台,告知腎臟科要去第一門診掛號,先寫完初診資料掛號8號,小姐告知在3樓10門診診間,搭手扶梯到2樓,要走到後面在走樓梯上3樓,這邊有志工人員問你在找什麼,依需求告訴你,真是感謝,到診間敲門報到,依序叫號,醫生幫兒子在做一次驗血,驗尿,照x光,照超音波,得知兒子在服役期間,請護士確認可否用健保卡看診,並問我們是要另外安排時間回來看報告,還是要等2個多小時看報告,我跟爸爸想法一樣,不想在來回奔波,就等吧,護士告知要先批価,照超音波不是今天,但可以先去詢問能不能安排一下?所以爸爸很辛苦的一跛跛陪著走樓梯上下,後來才看到側門有電梯上3樓,批完價繳費50元,就問清楚驗血驗尿要直走到後面第二門診部,先去排照超音波,伯伯得知兒子服役不好請假就安排30門診34號,並提醒要喝8杯紙杯的水,再來我就去排x光第4檢驗室26號,找了半天樓梯在服務台後面,我請爸爸在生活天地等我們,免的左腳痛卻因施力點在右腳,導致右腳殘了,還好有先分頭進行,時間上都有接續到,只是超音波小姐照不清楚,所以請兒子起身走走,還是不行,就請我們先用完餐,下午13;30在過去照超音波.這邊的食物就好多了,爸爸陪著我們做完後又走回第一門診診間等候,今天真是佛心來的超級lucky,超因波本要一星期後看報告,當天全一次看完,醫生說可能之前吃的要加上多喝水,所以小顆石頭都沒有看見,目前部痛就不需擔心,往後痛的時候再來回診追蹤,連藥都沒開.就打道回府,這時下著傾盆大雨,只看到道路沿路兩側積水,不知排水溝何時會清理,哪天淹大水再來互推皮球,超級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