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請雙和醫院幫大家做健康檢查,看了報告一樣是貧血,血紅素過低,尿液檢驗有潛血,拿去請朱傳弘骨科朱醫師幫我確認,得知我近2週反覆發燒,建議我到大醫院做更精密檢查,同事便提醒我,之前幫兒子看診的榮總楊五常醫師很有名,就急著上網掛初診,偏偏網路預約掛號都已額滿,http://www.vghtpe.gov.tw/,打電話問服務小姐才知初診只需當天現場掛號,8點就可掛號,初診會安排較前面的號碼,請我不用擔心.我早早起床先送女兒上課,一路從華江橋接環快到承德路出口往石牌路一段右轉,直走過派出所左手邊就可看到榮總.台北榮民總醫院 地址: 11217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或可搭捷運在台北站轉搭往淡水線,在石牌站下車即可.出石牌捷運站後,往右邊過紅綠燈,在公車站附近就有往榮總的免費接駁公車,也有計程車叫客,一人20元,標榜馬上可以出車.

初診掛號在第一大樓(舊大樓)要先填寫資料,在憑單掛號,到了3樓腎臟科,已有一堆人 坐在位子上乖乖等候,由於財8點初,我們也乖乖的等,後來才知道要先敲敲診間門,憑單報到,白白浪費時間,因有心理準備會做檢驗,所以前一晚9點後就禁食,只喝少許幾口水.果真初步評判先檢查,下次看報告才能對症下藥,所以此次不開藥,只先做檢查,先憑單到一樓繳費,再到第二大樓檢驗科抽取號碼牌,輪到號碼時再到櫃台做驗血,驗尿須跟醫事人員憑單取物到洗手間做處理.超音波卻不能當日做,第二天還需多請一天假,公司事情已做不完,真是擾民又不便.

 

DSC00758  

光是驗血,2隻手抽到瘀青.

DSC00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