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前年我跟爸爸騎自行車外出時,兒子突然流鼻血不止,流了半個小時(可惜了,應該拿臉盆來接做豬血糕,兒子說他屬虎,虎血要賣貴一點,可能是我太摳了把兒子窮瘋了,真是異想天開),廷廷嚇壞了打電話給姑姑問醫生姑爹要如何處理,先按部就班止住,因我騎腳踏車的途中不舒服(真是母子連心),跟爸爸騎約2個小時就回來(一路不爽的臉,老婆就是沒體力呀),回家看到這副景象真是傻眼(天呀,地呀,捐血都OK,要吃多少東西才能造這麼多的血,真是XXYY....還好不用叫救護車,浪費資源)因我跟劉爸在騎車根本沒聽到手機響,稍事休息後帶兒子去中醫調理,中醫師告知因兒子是青少年年輕氣盛,再加上幾乎都在玩on line,整夜狂打電動 ,作息不正常(日夜顛倒)再加上打球及騎自行車的機會變少了(根本睡到跟死豬一樣,叫不起來)造成運動量不足無法消耗精力過剩的部份(明明都是坐著,淤血氣滯,真是牟菜....),ㄟㄟ....所以家有青少年都要注意調理喔(涼補,上火的東西碰不得),醫師幫我開了一星期的水藥,說吃完就不用在去醫院,(一點都不願意去,坐車很久,掛號排隊很久,等醫生很久,藥局等拿藥也很久,光上個醫院就要一天的時間,神奇的醫生看不到3分鐘就解決了,藥效是看有無先生緣,合不合你是一回事,合者我運,不合則我命~繼續找醫生)注意飲食,少高熱量及會燥熱的烹煮方法(就水煮又不會變胖--不過沒油真的不好吃),多食生鮮蔬果高纖食品,(打甜菜跟,紅蘿蔔,葡萄汁...,天天喝,喝到小朋友說要休息,也不想想老娘我還要負責採買,清洗,善後,辛苦的勒)再加上每天半小時跑步機或踩飛輪就可以了(現在是我家小胖妹在減肥用),

DSC00001.JPG 

 

DSC0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