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老媽只有望著外孫興嘆,想不到第一個內孫終於出生了,本來說胎位不正,已預約好3/16(三)開刀,怎知這小子本著勤儉建家的精神,硬是省這一灘的費用,下午4點多破水通知老弟,小塞在下班的車陣中,5點多帶著準備好的小包進住醫院,6點38分就用響透天際的哭聲哇哇落地(我請老弟記的把相關費用用小孩的名義買基金或保險),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母子均安.YA~

KIF_1612.JPG  

KIF_1614.JPG  

老弟通知我時我正在逛costco,爸霸聽到我一直說恭喜恭喜,就冰雪聰明的聯想到了,正好看到兔子套裝(兔子枕頭布+超柔軟小毛毯),就順手挑了一個,算是給新外甥的見面禮,並念念有詞的說:活到快50歲了,終於當姑爹囉~

到了醫院已超過看baby的時間,弟媳因生產速度算快所以留在恢復室觀察,後續打高蛋白點滴,護士叮囑因分子較大所以要滴慢一點,免的大分子穿過細胞膜時會產生酸痛的感覺,生產完不能立即喝生化湯,也不能吃麻油類跟鱸魚,所以吃喝都是訂製的月子餐.

雖然平常就已預設流程,但真遇到還是會落東落西的,力勸老媽不要留守醫院,讓產婦可以真放心休息,所以請老弟載老媽回去休息,順便處理一下家事,把忘帶的東西再帶到醫院,負責照顧產婦的事項就落到我跟爸霸身上,我看弟媳一直抿嘴唇,就倒了熱開水順道叮囑老弟產婦要吃喝的東西,器皿,都一定要煮開過或用熱水燙過.弟媳吃不下任何東西,倒是喝了4-5碗的純雞湯.等老弟處理完雜事回醫院,我們到加看牆上的時間是長針12點過1格,連2天沒睡好,爸霸非常擔心,因為日本大地震前2周我持續睡不好,這幾天也一直不好睡,老天,請天佑台灣,國泰民安家居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