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福委真的很辛苦,都已經要出遊的前壹天下班時間,都還不確定到底會不會成行,真是崁氪

壹早AM 06:10遊覽車中和出發到土城工廠接其他同事,另一輛AM 06:40出發到台中接其他同事

由三輛車變成兩輛遊覽車,各座滿43人,真是危險不舒服,行程表如下:

SCAN002.jpg 

SCAN001.jpg 

 

在九族文化村前會合,發完餐卷自行遊玩,聽導遊的建議先吃飯,再玩遊樂設施,把時間錯開來就不會浪費時間人擠人

如2.JPG 

我們玩了金礦山跟太空山後到處晃,人很多,光看人家尖叫就很好玩尤其是瞬間降落的UFO

我還是搭纜車上去看表演吧.九族的纜車有點悶還好幾分鐘就到了

九族覽初4.JPG 

開場表演會問問題送小禮物,表演以九族的民俗舞蹈為主,老天爺賦予原住民同胞深邃美好的臉孔

天使般的歌聲及樂觀的生活態度,衷心希望他們的生活品質會更好

對了,園內也有免費遊園專車,由於園內到處都是林木,吹著涼涼的自然風,好舒爽喔!我們上上下下坐車很快樂

每隔幾分鐘就有一班,即使排隊也比纜車紓解的快,唯一缺點就是會有油味掃興

九族纜車3.JPG 

還有藝品店

九族藝品店2.JPG

從九族玩遊樂設施,在結束纜車運作前,逆方向搭纜車到日月潭,就可避開人潮玩的盡興

日月潭纜車小團照.JPG 

入口前小團照,連小朋友都自己玩的很起勁,全程自己走,沒有吵著要人家抱,棒棒的哩~

DSC_0325.JPG 

九族纜車單一色,日月潭纜車是彩色,以空調及平穩感,速度感來說,日月潭纜車略勝一籌,

新品的關係吧,希望能維持下去

九族往日月潭纜車.JPG

正要爬上第二個山頭,所以感覺比較凹陷,與我同年次的同事嚇的不敢說話,我們是一直搞笑逗弄她,分散注意力

九往月4.JPG

這張應可以感受落差有多少吧

九往月3.JPG 

過了山頭往下看日月潭風光,期間纜車會小鈍一下,猜是煞車的關係吧

九往月看日月潭.JPG

這樣看沒什麼,坐下來時會覺得角度蠻傾斜的

日月潭畔看纜車.JPG

DSC_0683.JPG 

從遊船往回看,還真是陡耶

蕙日月潭.JPG

總經理白天有行程,自己開車到這裡會合跟大家吃晚餐,只是本來要吃BUFFET的,

可能臨時換所以菜色真的不好吃,飯後有人買零食,泡麵,有人去唱卡拉OK,喝小酒,聽說還有人烤乳豬...

一堆同事莫不捶心肝;我因為前一天頭痛又拉又吐身體很不舒服,工作要趕工,本想不去旅遊了,同事勸說這次

旅遊已經夠多事了,無論如何拜託我一定要參與,所以拖著撐了一天的身體直接回小木屋

梳洗後直接倒頭大睡,期間還聽到隔壁房的喝醉嚷嚷,昏睡中到了3點左右我就已經怎麼都

睡不下去了,重點是床好硬喔,我的背痛到無法翻身,一直忍到5點多身旁的同事起床,DSC_0525.JPG

我們就起床聊天,拍照,蟲鳴鳥叫中,早餐7點半才有供應,OOXX....還好總經理有行程已經離開了

同事們都說分了我的福氣,前一段時間還在下大雨,因為我的好心參與,讓天空亮起來,大家的心情也相對好起來

如5.JPG 

這邊大型遊覽車難會車及停車,行人過馬路要睜大眼

文武廟1.JPG

日月潭碼頭

DSC_0686.JPG

去年遊龜山島吐成一片,今年吃完早餐大家就急著吃暈船藥,快樂遊湖囉,(同事們想到詐騙集團篇,還是會笑成一團)

DSC_0640.JPG

聽說飯店旁這一根是純金打造,太招搖了吧,同事說避雷針用的材料太奢華了吧(好酸~~)

PICT0693.JPG

遠眺涵碧樓,已沒有新建時美麗氣質了

油湖遠眺涵碧樓1.JPG 

潭中央的浮島,有人還是賴以維生

日月潭福島1.JPG 日月潭福島2.JPG

水上人家,聽說現在管制申請,申請一戶好像喊價到600萬吧...還未必能發到證照???

PICT0694.JPG

中間養一池一池的魚,導遊說還沒開放給人家參觀,特地帶我們來吃乾淨無污染的魚

 PICT0695.JPG

土虱魚湯跟炸魚,炸魚

PICT0701.JPG

只能遠觀的慈母塔,已禁止登島

PICT0692.JPG 

還有一個島有賣茶葉蛋,好吃,但人好多排隊太長了,要有心理準備,上面有12生肖及石碑,人太多放棄拍照

中午菜色不錯吃,頂樓景觀非常棒,終於把昨晚的鳥氣補回來了,大家心情愉快的逛街,我們還跑去原色藝術拼經濟,

老板阿薩里給折扣外,送我們冰淇淋抵用卷,吃得非常愉快,下午行程去手創館DIY(要先預約),同事們正聚精會神的創作

DSC_0704.JPG 

有很大廣場可讓小朋友盡情玩耍,黑點點的不知是小蚊子還是小蟲很多,還好有噴防蚊液

DSC_0870.JPG 

同事說18度巧克力店在附近,無論如何一定要去一趟,廝殺買巧克力,人真的爆多,時間上又不能久留,冰淇淋要排長龍,

巧克力抽號碼牌,一次招待10組人進去試吃,店家讓顧客試吃喜歡再買,本姑娘直接問服務小姐:遊覽車要開了我要如何

才能買到?小姐告訴我:最左邊窗口有快速購買區,且生巧克力系列比較好吃,結果兩車滿滿的同事,在時限內只有我買到

巧克力及喝到免費招待的咖啡,全車搶著看我買到的戰利品(3大盒),說我超lucky,知道我家小孩超愛巧克力,同事們也

只能強吞口水,不讓我拿出來請大家,剩下行程是去埔里酒廠,他們說去吃香腸補償一下....離開埔里已經快5點了

還好在遊覽車上吃晚餐,回到集合地已經是快9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