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和我2人開車從板橋環河道接新北環快,在三重下交流道過正義北路,忠孝路一段,自強路二段右轉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進三重後竹圍街175巷口便是無招牌掛包店,人多到要排隊,由於是巷子內附近並無停車場喔.

掛tn

掛包@40元,三層肉有瘦有肥,基本上是滿滿的酸菜舖底,肉是一大一中一小塊,上面在灑上滿滿花生粉及芫荽,熱熱吃一點都不覺得肥肉油膩感覺,爸爸連吃了2個喊過癮

1tnatn  

三絲丸湯@20元,四神湯@30元,基本上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對了!不吃味素的的朋友,要特別吩咐一聲,我看前端買湯的人基本上是2大匙,所以請店家千萬不加,我加是絕不碰味精的.其他人說豬腸冬粉也好吃,好像是有加豬肚.我是買回家享用,怕冬粉吸湯吸光光所以沒買,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