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星期二要到工廠,所以查了一下陳醫師的班表,晚上6點有在看診,差不多手頭的事也

告一段落,下班直接去掛號,這次有經驗了,掛好號往診間走(健保掛號費100元),跟小姐

報到,小姐會開一張自費埋線的繳費單(1,000元)請你到櫃台繳費,繳完費再回診間找小

姐,小姐會請你量體重,這次我是67.1KG,小姐會請你在外面等叫名,因我上一次有預約星期

二上午,所以請小姐幫我解約,這次很LUCKY的只等候3個人就換到我了,請問小姐我掛

63號,怎麼會這麼快就換到我?晚上這位小姐算是非常NICE,語氣順柔,服務態度很好就算

診間有萬頭鑽動,他也很有經驗,有條理的處理,診間就保持一位在床上埋線,一位候診,跟

早上的診間永遠是一堆人擠在裡面差很多,小姐告知我很多人士吃完晚餐才會過來,即使

預約過可以省去到櫃檯掛號,還是得依實際在診間報到的先後安排看診

這次醫師又問的很清楚,我因為第一次吃藥會心悸,心跳加速,而且又因為生理期的老毛病

眉心頭痛到無法工作+偏頭痛,肚子痛,腰痛外加血塊,醫師ㄧ併幫我在服藥上做調整,外加

補血的,埋線時告訴我要常揉埋線的穴道,刺激可以幫助加速代謝

順帶建議,埋線時可以穿寬鬆的衣物,裙子外加安全褲,因為提臀扎針會扎在屁股底下

為了美好的外型,努力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